普京强调让俄军战略核力量处于快速打击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1:05 新华网
普京强调让俄军战略核力量处于快速打击状态
资料图:俄罗斯白杨-M战略导弹

  新华网莫斯科11月21日电 (记者卢敬利)据俄罗斯媒体21日报道,俄总统普京20日在高级将领年度会议上说,俄武装力量最重要的任务之一是提高战略核力量的战斗准备,必须处于对任何敌人进行快速有效打击的状态。

  普京表示,对俄罗斯而言,世界局势不容乐观。除恐怖主义威胁外,北约国家在俄边境扩大军事部署,俄关于在欧洲建立统一反导系统的建议也没有得到答复。俄罗斯不得不采取暂停履行《欧洲常规武装力量条约》的措施,以应对北约不断增强实力的做法。

  俄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则在会上宣布,俄军队将于2008年举行为期两个月的代号为“稳定—2008”系列

军事演习,提高战略核力量将是演习的一个组成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