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防部订购580支L115A3远程狙击步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0:1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国防部订购580支L115A3远程狙击步枪(图)
英国精密(AI)国际公司推出的L115A3远程狙击步枪

  英国《简氏国际防务评论》2007年12月刊报道 英国国防部已授予英国精密(AI)国际公司一份价值4百万英镑(820万美元)的合同,要求其负责提供580支L115A3远程步枪和S&B 5-25x56昼用望远式瞄准具。

  L115A3步枪重6.8千克,长1300毫米,它发射.338口径(8.59毫米)枪弹时的射程可达1100米,枪口初速为936米/秒。该步枪采用手动操作枪机模式,并配装有5发弹匣。该步枪配有折叠式枪托,这使得士兵可将其装在背包中携带。该步枪还配装有:可调式贴腮片,以使士兵能够更舒适地垫高脸颊,使视线与瞄准具自然对正;以及可调式两脚架,该两脚架固定在步枪前端,可支撑步枪处于发射状态。

  L115A3步枪将部署至英国陆军、皇家海军陆战队以及皇家空军。英国部队现役的狙击系统是由精密国际公司研制的L96狙击步枪,它发射.308倍口径枪弹时的最大射程较近。L115A3步枪将于2008年间进行交付,一旦该步枪投入作战使用,英国将成为该步枪的唯一用户。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刘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