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海军改装新型情报侦察船预计09年末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0:03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瑞典海军改装新型情报侦察船预计09年末完成
瑞典海军“猎户座”号信号侦察船

  据瑞典海军11月21日报道 瑞典将进一步推进信号侦察船的替代计划,这艘名为“猎户座”,排水量为1400吨,于20世纪80年代建造,瑞典计划用大型的3600吨的“卡尔斯科罗那”号训练船改装为情报搜集船,来替代“猎户座”侦察船。

  虽然“卡尔斯科罗那”号于1982年服役,但是它的排水量几乎是目前信号侦察船的三倍,长度为350英尺,比目前信号侦察船长150米。“卡尔斯科罗那”号将具备更优的电子侦察收集任务的能力,而且能够携带更多的装备和分析员。预计将于2009年末完成改装。

  改装工作主要包括卸装武器系统(该船目前携带2座57毫米和2座4毫米炮塔以及相关的火控系统),安装情报装备和更适于低速远程航行的动力设备。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