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俄战略核力量应快速回击任何侵略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0:26 中国新闻网
普京:俄战略核力量应快速回击任何侵略者(图)
资料图:俄罗斯SS-18战略弹道导弹井下发射

  中新网11月20日电 俄新网消息,俄罗斯联邦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表示,俄罗斯战略核力量应该具有快速并同样地回击任何侵略者的能力。

  据悉,普京在军事力量领导成员集会上说:"提高战略核力量的战斗力是重要的任务之一。这些战略核力量应该处于快速并同样的回击任何侵略者的状态。"

  普京相信,"俄罗斯所有核力量将面临寻找新的中立化俄罗斯安全威胁的形式"。

  由地面洲际间弹道导弹(俄罗斯战略部队)、海洋战略核力量(俄罗斯海军的战略潜水艇)和空中战略核力量(俄罗斯空军的装备战略导弹的图-160和图-95MC战略轰炸机飞机)组成的"陆海空三位一体"目前构成了俄罗斯的战略核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