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新型军用护目镜酷感十足能防射弹风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0:41 新华网
美军新型军用护目镜酷感十足能防射弹风沙(图)
资料图:戴护目镜作战的美军士兵

  新华网北京11月19日专电 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战场上,一款新型高技术军用护目镜集时尚的外形与实用的功能于一体,对眼睛起到良好的防护作用。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在来自这两场冲突的图像和照片中,军人都戴着线条明快的太阳镜,其阴森的不透明感产生了一种冷酷感。

  通常,这款新型军用眼镜配

  备有可更换镜片。例如,在骄阳下使用遮光镜片,在晚上或漆黑的室内使用透光镜片。对那些视力不佳的人,这种眼镜还配有内置的度数适合的镜片。

  军用眼镜不管样式有何不同,都必须满足以下两个核心需求:一个是防射弹,一个是防紫外线、烈日、风沙和雨水。此外,它们还必须抗刮伤,并能提供清晰、无障碍和无畸变的视觉效果,同时佩戴起来必须舒适。最近的设计开始强调“酷”的感觉。

  美国军用护目镜

开发商Re-visionEyewear公司负责市场的高级副总裁琳达·沃森女士说:“美国陆军先前向一些士兵提供了护目镜,结果却发现,这些士兵经常不戴,因为它的外形不特别吸引人,换句话说它看上去不够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