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举办国际警用装备展览 突出反恐防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13:04 中国新闻网
中国西部举办国际警用装备展览突出反恐防暴
11月16日,工作人员在展示一种警用装备。 新华社记者丁海涛摄

中国西部举办国际警用装备展览突出反恐防暴
11月16日,工作人员在展示一种路障。

  中新网兰州11月17日电(贾莉丽)为期三天的“二○○七中国西部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及警用反恐装备展览会”,昨天在甘肃省兰州市体育馆隆重开幕。届时,集中展出了目前监控、防盗报警、反恐防爆、生物识别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吸引近三万观众与会。

  甘肃,地处中国西北内陆,古丝绸之路和新亚欧大陆桥贯穿全境,是联结亚太地区和亚欧地区乃至大西洋地区的重要通道。其省会兰州,是西北最大的交通通信枢纽和网络中心,是西部地区重要的商贸中心、具有强大的辐射带动作用。

  据了解,此次展览会是甘肃省安全技术防范学会主办,青海、宁夏、陕西等省市安防协会、学会协办的。旨在为甘肃乃至中国西部“平安城市”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和设备保障,进一步提高甘肃及周边青海、宁夏等地区安防产品装备水平,满足西北安防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推广与应用。

  本届展览会以“构建和谐、创建平安、提高装备、发展兰州”为主题,云集来自上海、北京、深圳及港澳等地的中外知名安防企业近百家,集中展示安防相关领域最新技术、设备和产品,还将展示国内最先进的排爆

机器人现场演示机器人排爆的惊险场面。

  相关专家表示,此次展览会将极大的增进西部安防行业与国际间、区域间的技术交流和贸易合作,进一步提高甘肃、青海以及新疆等西部省份安防警用装备及技术的现代化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