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空军飞行员驾驶搜救直升机办私事遭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12: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6日电 泰国皇家空军正对一起飞行员涉嫌驾驶搜救直升机办私事的案件进行调查。

  德新社16日引述泰国媒体的报道说,泰国西部北碧府一个村庄的村民说,泰国皇家空军的一架“休伊”UH—1直升机13日降落在一片稻田里。随后,机上的两名飞行员和5名机组成员离开飞机达1小时,期间直升机完全处于无人看守状态。

  后来,其中一名飞行员对好奇的村民解释说,他们正在执行一项“任务”:到母亲家拿些当地特产的蘑菇回去。

  这架直升机被遗弃在稻田里的照片在报纸上曝光后,泰国军方对此展开调查。空军上校蒙托·沙初功表示,如果情况属实,两名飞行员将受到处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