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防部长称美军基地迁移有利朝鲜半岛和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0:40 中国新闻网
韩国防部长称美军基地迁移有利朝鲜半岛和平
资料图:美韩海军陆战队员一起进行作战训练

  中新网11月13日电 韩联社消息,韩国国防部长金章洙13日表示,将美军基地迁往平泽,可以对安保实施稳定的管理,这将大大有利于朝鲜半岛和平。

  据报道,当天下午2点,金章洙在京畿道平泽市彭城邑大楸里的美军基地迁移项目现场举行的平泽基地建造工程奠基仪式上说出了此番话。他还表示,驻韩美军是韩美同盟的象征,也是朝鲜半岛的核心战斗力。

  金章洙强调说:“通过迁移平泽基地,驻韩美军将可以在更稳定的驻扎条件下建立统一的指挥体系,有效地发挥战斗力。借此,韩美两国可以在同盟的基础上作为合作伙伴,对安保进行稳定的管理。”

  当天的奠基仪式按韩美军乐队演奏、仪仗队检阅、过程报告、视频放映、纪念词及贺词等顺序进行。美国驻韩大使弗什博、驻韩美军司令部司令贝尔等1200多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