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马公司继续为以色列设计改进型近海战斗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0:21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洛-马公司继续为以色列设计改进型近海战斗舰
美国海军LC濒海战斗舰作战想像图

  防务评述网站2007年11月13日报道 美国海军最近授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一项价值230万美元的外军销售合同,用于继续进行为以色列海军设计的“改进型近海战斗舰”(LCS-I)的概念设计与初步设计工作。根据最近的合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同美国和以色列海军一道,确定LCS-I作战系统的技术参数和采办费用包。

  作战系统配置阶段将持续9个月,在这段时间内,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使用两种不同的雷达评估LCS-I作战系统的性能,这两种雷达分别是以色列飞机工业(IAI)公司生产的先进雷达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SPY-1F雷达。

  测试小组将验证这两种雷达的性能,方法是把COMBATSS-21作战管理系统 整合到以色列海军指控(IC2)系统中,并发展技术架构、高层技术规格,并评估费用,使COMBATSS-21与IC2,以及多个以色列和美国的传感器和武器系统相整合,这些系统包括Mk 41垂直发射系统、“台风”平稳型舰炮系统和“巴拉克”导弹系统。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目前正与拉菲尔武器研制局(Rafael Armament Development Authority),埃尔比特系统(Elbit Systems)公司和“海角”(Ness)公司在LCS-I上展开合作。

  2006年2月,洛克希德·马丁接到以色列海军的第一份合同,用于进行开发LCS多任务型的可行性研究。该研究于2007年4月顺利完成,随后以色列国防军(IDF)决定拨款采购两艘多任务舰船,要求以LCS-1为母型,能够执行防空、反潜、反舰于反导弹战任务,同时还能支持特种作战。LCS-I配置了一套多任务作战系统,继承了美国海军LCS舰的速度、灵活性和生存性。

  LCS-I型基于美国海军设计的灵活性以及任务模块空间,提供了多任务能力。LCS-I采用柴燃联合动力,并采用了可转向的喷水推进器。LCS-I上的武器系统包括“标准”-2、“鱼叉”和Mk 32鱼雷管和精选的以色列海军系统。

  与此同时,为美国海军设计的第一艘LCS“自由”号(LCS 1)正在威斯康星州的马里内特海事公司舾装和测试,计划于2008年交付。“自由”号的母港将会是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迭戈。(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陈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