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1月将进行大地防空反导弹系统拦截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9:17 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印度11月将进行大地防空反导弹系统拦截试验
资料图:印度国产大地陆基型弹道导弹

  据导弹威胁missilethreat网站2007年11月12日报道 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宣布,11月成功进行大气层外拦截试验之后,印度将进行一次大气层内“大地”防空反弹道导弹系统的拦截试验。

  本次试验将使用以色列的“绿松”雷达,拦截大气层内25千米远的目标。“大地”导弹拦截器是一种改装后的本土弹道导弹,印度希望在以色列的帮助下,能在2015年部署自己的导弹防御系统。

  在印度防御部队列装该导弹系统前,还要进行两次以上的大气层外与大气层内试验。(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许红英 郭多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