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退伍中将入美籍仍领终身俸要开军火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 近来台湾军中盛传,台“国防部”退伍中将林勤经,在今年退休后随即加入美国籍,却继续请领台湾终身俸,还传出着手开设军火公司,准备回台争取代理军购案。对此,台“国防部”称无法查证,仅说依规定,退役将领保有“中华民国国籍”就可领终身俸。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立委”帅化民11日表示,他早听说林勤经在美国搞有关C4ISR(指管通情系统)军火公司的消息;他已要求“国防部”查证这项消息,但至今军方仍无响应,所以他目前无法证实相关说法;如果属实,则相当不应该。

  另一方面,与林勤经熟识的在台友人,则否认林勤经在美开设军火公司并准备回头介入国军军购案的消息。

  林的友人辩称,近来会盛传这种消息,就是因为林勤经以前在台湾军中通资系统的同僚,退伍后转为军火商,回过头来向林勤经施压;有好几项案子,林勤经在“通资次长”任内都不让军火商介入,双方结下仇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