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售猎鹰航空服务公司8架公务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8:19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7年11月11日消息——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为总部的“猎鹰”航空服务公司订购了8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公务机,其中包括4架飞鸿(Phenom)300、3架莱格赛(传奇)600和1架世袭(Lineage)1000飞机。这笔订单的目录总价值为1.4578亿美元并已经收录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订单总薄中。

  “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得到来自像‘猎鹰’航空服务公司这样经验丰富、享誉盛名的运营商的订单,”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执行副总裁阿方索说。“‘猎鹰’航空公司的客户将会对莱格赛(传奇)600、世袭(Lineage)1000和飞鸿(Phenom)300的不同座舱提供的豪华内饰和优越舒适度感到满意,并且飞鸿(Phenom)300还拥有同类轻型飞机中最大的座舱和行李舱。”

  这笔订单是在11月11至15日举行的2007迪拜航空展上公布的。“猎鹰”航空服务公司将在2008年二季度接收其首架莱格赛(传奇)600飞机。世袭(Lineage)1000的交付时间预计为2010年的二季度,第一架飞鸿(Phenom)300将在2011年二季度交付使用。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公务机可以让我们用其提供的宽敞座舱和舒适度涵盖整个市场,”“猎鹰”航空服务公司所有者兼首席执行官HH. Dr. Sheikh Sultan说。“除此之外,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研发高效率喷气式飞机方面的丰富经验给了‘猎鹰’航空服务公司积极拓展其成长战略的最合适的工具。”

  关于“猎鹰”航空服务公司

  “猎鹰”航空服务公司(FAS)是由谢赫·苏丹·宾·哈利法·宾·扎伊德·奥尔-那赫延殿下博士发起下于2005年成立的,其主要目的是满足阿布扎比和中东地区航空服务市场的极大需求。该公司提供直升机包机和飞机维修与管理服务。以坐落于距离市区10千米的便利位置的阿布扎比巴恩特机场为基地,FAS是运营商和乘客的理想之选。公司目前正在进行的积极拓展战略是对该地区喷气式飞机包机市场空前的发展趋势做出的一定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