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巴利亚集团购买11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8:17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7年11月11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西班牙格罗巴利亚集团签署11架公务机的购买协议。该协议于今天在11月11至15日举行的2007迪拜航空展上公布,其中包括8架飞鸿(Phenom)100、两架飞鸿(Phenom)300和1架莱格赛(传奇)600飞机。这笔协议的目录总价值为6231万美元。

  “随着新型公务机型的出现,西班牙成为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市场,而且最终有可能向我们看到的公务航空方向转变,”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执行副总裁阿方索说。“我们对于Pepe Jets公司的选择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期待着飞鸿(Phenom)100、飞鸿(Phenom)300和莱格赛(传奇)600飞机成为格罗巴利亚集团最新的商业成功的重要因素。”

  这些飞机将在西班牙第一大综合性旅游集团格罗巴利亚集团新成立的子公司Pepe Jets公司旗下运营。格罗巴利亚集团旗下还有西班牙的第二大航空公司:欧洲航空公司。Pepe Jets公司将于2008年4月份接收莱格赛(传奇)600飞机。飞鸿(Phenom)100的交付时间预计为2010年10月,第一架飞鸿(Phenom)300将在2011年4月交付使用。购买的飞机将全部用于包机和商务专机服务。

  “我们新成立的这家航空公司是对希望商务专机包机同时拥有灵活性和舒适度的商务人士和企业家日趋增加的呼吁声所做的回应,” 格罗巴利亚集团执行总裁Juan JoséHidalgo说。“我们在对我们机队所做的评估过程中一直寻求的是既可以提供一架民航班机的可靠性又能够具有一架真正意义上的喷气式公务机的舒适度的机型。而这些正是我们选择飞鸿(Phenom)系列和莱格赛(传奇)600飞机的原因。”

  关于格罗巴利亚集团

  格罗巴利亚集团是一家以投资金融资产、债券、

股票和在其它一些公司控股以及提供管理、咨询和商业服务为运营目的的集团母公司。该集团旗下有欧洲航空公司、Halcon Viajes和Viajes Ecuador两家旅游代理公司、Travelplan旅游机构和其他一些商业和服务性公司。集航空公司、旅游代理公司和旅游机构为一体的格罗巴利亚集团已经成为一家为客户提供清晰明确的分化型有竞争价格的产品及服务的大型休闲旅游集团。该集团的目标是通过整合公司的合并改变传统的市场推广旅游和观光产品的观念,以此实现,对成本控制,不同商业单位合并后的优势下以及经济规模延伸后的成本下降的协调一致的严格控制能够以更具
竞争力
的价格形式传递给消费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