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称今年或在中东获150架飞机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1:43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11月11日电 (记者李震)波音公司中东地区销售总裁李·蒙森10日宣布,预计今年年底前该公司将在中东地区收到总共150架飞机的新订单。

  李·蒙森在迪拜航空展开幕前一天对媒体表示,科威特一家航空公司日前已决定购买22架波音飞机,而另一笔有关波音787梦想飞机的大订单也将于近日获得,但他没有透露这笔订单的数量等细节。

  他表示,中东地区是全球发展最快的航空市场之一,未来20年该地区的航班数量有望增长150%以上。为此,他承认波音公司在本次迪拜航空展上将同空客等主要竞争对手展开激烈的市场争夺战。

  第十届迪拜航空展11日在阿联酋开幕。迪拜航空展是世界三大航空展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