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主题公园等大项目落户文昌 财政收入逾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1:19 南海网

  近日,记者从文昌市政府有关部门获悉,今年1—10月,该市财政收入38716万元,同比增收10951万元。该市近期有望形成大笔土地出让金,可提供收入达2亿多元。另外,新型火箭发射场、航天主题公园等重点项目在该市落户,预计今年年度财政收入将超5亿元。

  据了解,今年前10个月该市财政收入38716万元,同比增收10951万元,增长39.4%,高于年度预算增长率26.9个百分点,是年度预算的92.5%,为该市干部职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近期有望形成大笔土地出让金收入的有东方伟业、上海昂立等七大项目,可提供收入达2亿多元。此外,该市还将抓住国家新型火箭发射场、航天主题公园、东环铁路、风力发电、铜鼓岭生态开发区等九大重点项目落户该市的机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年度财政收入超5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