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两军总参谋部在莫斯科举行战略磋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 12:28 解放军报

  本报莫斯科11月10日电 11月7日至10日,中俄两军总参谋部第十一轮战略磋商在莫斯科举行。副总参谋长马晓天与俄军副总参谋长兼作战总局总局长鲁克申共同主持了磋商。双方在坦诚、友好的气氛中,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安全形势、反恐及两军友好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俄军总参谋长巴卢耶夫斯基在会见马晓天一行时表示,实践证明,俄中两军总参谋部战略磋商是两军交流与合作中重要、务实、有效的机制性项目之一,对增进两国、两军的相互了解与信任,深化互利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俄中作为两个对世界和平与稳定负有责任的大国,及时就重大问题交换意见很有必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