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私人飞机拥有量10至15年内将达到2000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0: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在刚刚举办的“2007中国通用航空大会”上,记者获悉,据出席会议的专家预测,未来10至15年内,中国通用航空市场将逐步与国际接轨,市场需求呈现巨大增长,全国私人飞机的拥有量将从2006年底的11架增加到2020年的2000架。出席会议的300多名专家一致认为,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将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通用航空是指使用民用航空航空器从事公共航空运输以外的民用航空活动。近年来随着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国家政策的改变,通用航空飞机生产厂家的增多,通用飞机市场的兴起,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已展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通用航空将成为继干线飞机、支线飞机之后的又一个迅速崛起的朝阳产业。(程行欢 白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