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三军联合实弹演习模拟对手攻台步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8: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军一年一度的代号“联勇九六—八号操演”,日前在屏东车城保力山进行实弹联合攻击演训。台军方称,这项演训是在验证台三军联合作战、联合指挥管制、火力运用与战术作为。

  台“国防部”称,这项操演是地面部队结合海、空、陆航及防炮部队等作战兵种,依敌军犯台的各种状况推演,以实兵实弹方式结合指挥参谋作业程序,验证三军联合作战能力及台军部队基地训练。

  据台“国防部”指出,“联勇九六-八号操演”的演习课目,首先由台空军F-16战机及海军济阳级军舰对“敌方”目标实施火力密集及舰炮岸轰攻击展开序幕;接着,陆军战车营在陆军航特部AH-1W眼镜蛇攻击直升机及炮兵营各式重型炮掩护下,向目标发起攻击。

  接着在炮兵部队密集射击压制对手地面部队后,三军联合实弹攻击正式展开。空军各型战机首先对对方炮兵部队实施攻击,二代战机以机炮进行扫射,随后并由陆航特遣队和海军实施射击和岸轰作业等。

  而台陆军地面部队在获知攻击讯号后,立即通过攻击发起线,各式装甲车发动攻势,掩护后续部队快速向目标推进,其间并进行排雷、坚固工事、障碍物排除等状况处置。据称,该部队最后攻上保力山,完成预期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