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称巴基斯坦从印巴交界地区撤出数万士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0:08 新华网
印称巴基斯坦从印巴交界地区撤出数万士兵(图)
资料图:巴基斯坦部族武装人员

  巴基斯坦军方7日否认媒体关于巴基斯坦从与印度交界的地区撤出数万名士兵的报道。法新社当天发自新德里的报道说,巴基斯坦从印巴边境地区撤出数万名士兵,投入到巴西北部地区,与支持塔利班武装的部族武装作战。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瓦西德·艾尔沙德少将说,巴基斯坦的确在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和锡亚琴冰川两处部署了军队,但“没有一名士兵从这两处撤走”。

  法新社7日早些时候援引一名要求不披露姓名的印度国防部高官的话报道,今年夏天由于巴基斯坦将大量兵力调至与阿富汗相邻的西北边境省,巴基斯坦部署在印巴边境兵力达到“历史最低点”。

  “这是我们根据派驻在巴基斯坦境内和印巴边境情报人员提供的信息作出的判断,”这名官员说,“‘基地’组织和塔利班在巴基斯坦境内开辟了新战线,考虑到作战区域广阔,我们估计巴方至少需要12个步兵旅,即2.88万人,以保持其西翼平静。

  他说,印度军方估计,巴基斯坦的东翼,即印巴边境地区,已出现“缺口”。(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