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假期购买师生优惠机票的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4:16  新浪航空

  几个小“秘诀”:

  一是在出行时间的安排上,师生要增强“避开高峰期”的意识,或提早或推后出行。例如,机场出港高峰期在2月2日至2月11日,这期间师生优惠票数量较少,购买难度较大;而2月2日之前航班的师生机票数量就相对多一些。

  二是师生在航线的选择上尽量避热就冷。

  三是航空公司为满足春运旅客要求,大多利用晚上时间进行加班飞行,此时间段的航班师生较容易购到优惠机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