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表示愿向土耳其提供情报打击库尔德武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0: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许钦铎):美国总统布什5日在华盛顿表示,美国将向土耳其提供有关情报,打击库尔德工人党武装。

  布什当天和到访的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就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等问题进行了会谈。布什表示,库尔德工人党是恐怖组织,美国将与土方共享有关情报和信息,以协助土耳其打击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布什还说,美军将和土耳其军队建立更经常的联系,以便跟踪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的活动踪迹。

  埃尔多安则表示,希望美国能采取具体行动打击库尔德工人党武装。

  今年以来,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频频自

伊拉克北部地区越境袭击
土耳其
目标。10月17日,土耳其议会通过了政府提交的越境打击伊拉克北部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的动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