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开通南宁至东盟四个定期直达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0:05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 从11月3日起,广西陆续开通南宁至东盟国家的四个定期直达航班,这批正式开通的定期直达航班分别是南宁-新加坡,南宁-吉隆坡,南宁-马尼拉,南宁-雅加达。

  往年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南宁直飞东盟各国的航班几乎都是采取包机的模式运营,没有固定航班,直飞的定期航班由于诸多客观原因一直处于空白。为进一步加快南宁机场打造面向东盟的国际门户枢纽机场进程,促进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开放与开发,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开辟东盟航线的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制定了《广西-东盟航线、国内干线和区内支线拓展方案》,并经自治区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开始实施。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在与国内多家航空公司协商后,选择了深圳航空公司作为合作伙伴,共同开辟东盟航线。本月内广西陆续正式开通南宁至东盟国家的定期直达航班,正是广西航空积极实施东盟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

  其中,南宁-新加坡往返航线在11月3日开航,每周三、六飞行,13时40分从南宁起飞,17时15分到达新加坡,18时15分从新加坡返回,22时回到南宁;南宁-吉隆坡往返航线在11月4日开航,每周四、日飞行,13时40分从南宁起飞,16时50分到达吉隆坡,17时50分从吉隆坡返回,21时30分回到南宁;南宁-马尼拉往返航线在11月26日开航,每周一飞行,12时30分从南宁起飞,14时50分到达马尼拉,15时50分从马尼拉返回,18时30分回到南宁;南宁-雅加达往返航线在11月27日开航,每周二、五飞行,12时30分从南宁起飞,17时30分到达雅加达,18时30分从雅加达返回,22时55分回到南宁。 (刘洪梅 陈东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