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班驾驶舱内飘疑似硫磺气味气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0: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5日,一架载有81名乘客的空中客车A319航班,在从华盛顿飞往波士顿的途中被发现有异味。飞机在波士顿着陆后5名机组成员,其中包括2名飞行员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悉,这架航班号为2022的飞机是在美国东部时间早上7点30分起飞的,起飞后不久飞行员闻到驾驶舱中有一股类似硫磺气味的异味,随即该飞机便返回华盛顿。乘客及驾驶员们换乘了另外一架空客客机继续飞往波士顿。

  这架飞机在当地时间上午10时20分降落波士顿机场后,机组乘务员们除了有恶心的感觉之外并未被发现有其他身体异样。事后波士顿机场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目前还未证实第一架飞机上异味的来源。(欧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