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军区陆航团超低空飞行训练高度逐次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 06:47 解放军报
新疆军区陆航团超低空飞行训练高度逐次降低
资料图:陆军航空兵米171直升机机群

  本报乌鲁木齐10月30日电 记者李秦卫、通讯员蔡沛报道:今天下午,天山脚下寒风凛冽。19时整,随着新疆军区某陆航团团长成存国一声令下,8架直升机顶风向天空飞去,拉开了该团新一轮飞行训练大幕。成存国告诉记者:“我们组织飞行员学习十七大报告后,大家的训练积极性更加高涨。新一轮训练,起步就是高难度课目。”

  夜间复杂条件下飞行难定位、低气温直升机发动机易结冰、夜间编队飞行间距难掌握,为攻克这些难题,该团在训练前召开飞行预先准备会,梳理制定12种各种特情处置方案。训练中,他们着眼实战加大训练强度和难度,将超低空飞行的高度逐次降低,并在飞行中由小机群夜间编队航行向成建制跨昼夜突袭过渡。记者在训练计划表上看到,雨夜悬停起落、仪表驾驶训练、夜间搜索营救等课目成为新一轮训练的重点。

  来到指挥塔台,记者在监控屏上看到,8架直升机时而快速编队,时而超低空飞行,指挥控制、空中训练和地面保障都在紧张有序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