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设在沈阳的东北航空公司11月8日首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9:44 沈阳网-沈阳日报
总部设在沈阳的东北航空公司11月8日首航(图)
东北航空有限公司一架空客319型客机

  本报讯(记者高志广、刘喆)11月1日11时30分,东北航空有限公司一架空客319型客机降落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40分钟后,该公司另一架EMB145型支线客机也飞抵该机场。随即,东北航空公司在停机坪举行了隆重的接机仪式。该公司总经理巩德贵告诉记者,11月8日,东北航空将开始首航,这将使沈阳通往东北及国内其他大城市的空路更加广阔、便捷。

  据了解,即将“起飞”的东北航空有限公司由沈阳中瑞投资有限公司、四川航空集团公司、沈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辽宁寰江实业有限公司等四家股东共同投资组建,投资总额为3.6亿元,注册资金1.6亿元,公司总部和主营基地均设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主要经营国内航空客、货、邮运输及相关业务,将逐步发展成为干、支线航空运输相结合、城乡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航空公司,公司运营初始阶段投入1架空客319型客机、2架EMB145支线飞机。

  据了解,东北航空将打造以沈阳为枢纽,以丹东、锦州为两翼的航空网络,将陆续开通13条航线。首期开通的航线为沈阳至哈尔滨、佳木斯、牡丹江、齐齐哈尔、青岛、烟台、天津等支线,以及沈阳至成都、重庆、温州等干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