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一架波音737客机降落时滑出跑道 五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一日电 雅加达消息:印尼一架波音737客机一日在印尼爪哇岛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导致前起落架折断,五名乘客受轻伤。

  这架载有九十七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客机是从印尼首都雅加达飞往爪哇岛玛朗的。当飞机降落时,前轮出现故障,机长紧急制动时飞机滑出跑道大约八十米,在随后的紧急疏散中,有五人受擦伤和淤伤。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今年以来,印尼发生的一系列航空事故已经造成超过一百人死亡。据了解,欧盟已将印尼所有航空公司列入黑名单,美国空管局也将对印尼航空公司的安全评级调至最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