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空军今年将得到6-8架苏-34强击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8:1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俄罗斯空军今年将得到6-8架苏-34强击机(图)
俄罗斯空军目前已经装备两架苏-34战斗轰炸机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7年10月30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总指挥阿列克谢-杰林将军宣布:俄罗斯空军在今年将得到6-8架新型强击机苏-34。

  杰林说:“如果还有补充的财政收入,将增加飞机的购买数量。目前我们在里别维茨地区已经有两架苏-34,飞机展示了良好的性能。”杰林希望通过联邦国家航空发展计划解决财政问题,他强调:“现在我们正在制定这个计划,当政府通过该计划时,就会有补充的财政款项,很快解决苏-34飞机的购买问题。”

  在回答关于未来多用途第五代战斗机的问题时,他说,10月份与印度在莫斯科签订的合作协议将对项目的发展起积极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