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北航空公司A320着陆事件与前机轮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1:1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A320着陆事件与前机轮有关
资料图:美国西北航空公司A320客机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10月29日报道]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正在调查发生的另一起事件,一架空客A320飞机降落时前机轮扭曲90度角(90e_SDgr angle)。

  NTSB说,这次事件发生在10月20日,西北航空公司的一架载有134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的A320飞机(航班1432)从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起飞,降落在North Dakota的hector国际机场,它减速停止时,前机轮的轮胎刮碰。没有人受伤,飞机前机轮受到了"轻微损坏"。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事件报告指出,飞机滑停在跑道上,前机轮"着火",但NTSB表示,不需要阻燃剂。

  这一事件与其他12起飞机前机轮的事件极为相似,包括JetBlue航空公司在2005年9月的一架A320飞机高姿紧急降落。在该起事件中,飞行员在离开加州Burbank收到报警信息后,一直飞往纽约。

  该事件的调查公开,早在2002年11月发生在加州的事件是因为前机轮圆柱上凸轮安装不正确引起,美国和国际调查人员已认识到问题是4个不同的失效模式之一。(尹相丽 责编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