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11月1日起在江西招收30名空哥空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0:39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新闻网11月1日南昌讯 (陈旻 赖世亮 袁婧瑛 报道)记者10月31日从东航江西分公司获悉,从11月1日至11月13日,该公司将面向全省各大中专院校招聘空中乘务员30名。

  据了解,此次招收的范围为江西省全日制2007年大中专院校毕业生、2008年应届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及相关院校乘务专业的实习生(大专以上毕业生与中专生的比例为3:1)。男女不限,男性身高在172-182cm,女性身高在160-172cm;男性双眼裸视视力0.7以上(C字表),女性双眼裸视视力0.5以上(C字表);无“X”形腿、“O”形腿、无四环素牙等形体特征;身体裸露部分无疤痕;无传染性疾病、无腋臭;无色盲,无色弱;

  同时,本科学历报名者须是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专学历报名者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中专学历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较强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有意者可到南昌市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报名。

  编辑:刘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