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与中外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0:03 新华网
广州白云机场与中外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资料图:广州新白云机场

  新华网广州10月30日电 (记者陈冀)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白云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30日在广州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共同促进白云机场航空货运枢纽建设、加速中外运在白云机场的业务发展达成协议。

  根据协议,中外运2007年、2008年将为白云机场带来不低于15000吨和20000吨的国际货运量,将占到白云机场年国际货运量的7%以上。

  按照合作协议,中外运将全力发展其在白云机场的货运业务,安排更多的货物从白云机场进出港,实现在白云机场货运业务快速增长。此外,还将协助白云机场开展市场推广和航空公司营销工作,尽可能介绍和推荐外国航空公司到白云机场开拓航线。

  今年以来,

白云机场为加快货运发展、推进航空货运枢纽建设频频引进国际货运代理公司,从5月份以来,先后与香港联邦货运、全球国际货运、中远国际航空货运等国际货代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