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市区大雾迷漫 机场关闭陆路交通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0日电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昨天晚间开始因为天气转暖造成市区大雾。到上午九时(北京时间下午二时),市区大雾仍然白茫茫一片,很多外地飞机无法进入莫斯科市区。

  据“中央社”报道,俄罗斯交通部透露,莫斯科南区的达马捷德洼与伏努可洼机场都因大雾而暂时关闭,只有位于北区的谢列梅捷洼机场维持部份飞机起降。

  来自南方温暖的空气造成雾气弥漫整个莫斯科,达马捷德洼机场从昨晚起因为大雾已经有二十班国内班机无法下降而折返。

  今天上午大雾情况更加严重,能建度只有五十米。很多班机只有改降圣彼得堡的瓦洛涅日机场。

  莫斯科市区雾气重,视线模糊不清也影响路上的交通。莫斯科“回声广播电台”在晨间新闻中呼吁民众少开车上街,多搭捷运,以免造成市区交通的阻塞。莫斯科往年的深秋,很少出现这种大雾的天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