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神秘反恐部队将在11月曝光进行战技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3:05 中国新闻网
台军神秘反恐部队将在11月曝光进行战技表演
资料图:台军海军特种部队赤膊上阵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军多支特勤部队中几乎不曾正式曝光、号称“反恐先锋”的宪兵特勤队“夜鹰部队”,将在11月中旬亮相台当局举办的防务教育宣教活动,进行战技表演。

  据报道,台军宪兵特勤队是以执行城镇反恐任务的台军反制部队,主要执行反恐、反破坏等特殊任务。因为反恐的任务,不同于一般部队,队员除精练射击等军事战技外,近身搏击更是须具备的基本能力。

  台军宪兵特勤队长称,在宣教活动中,将动员四十位队员,展示遭暴徒攻击时,运用“远踢、近打、贴身”等技巧中的十二项格斗技能。其中“综合击破”项目,将展现队员深厚功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