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学生踊跃参与ARJ21支线飞机中文名称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0:47 中航商飞
高校学生踊跃参与ARJ21支线飞机中文名称投票
走进大学校园。

高校学生踊跃参与ARJ21支线飞机中文名称投票
积极参加投票。

  来自中航商用飞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商飞)的最新消息,中国首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支线飞机ARJ21已进入十个侯选名称网络投票阶段,目前已有40万名网友参与了网上投票。10月23日起,ARJ21中文征名投票活动在全国高校火热展开。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重点高校陆续展开ARJ21新支线飞机征名投票活动,并设立了活动征名投票处,学生通过填写征名投票卡的方式选出自己喜爱的名称,参与此次征名投票活动,同时也可登陆活动官方网站进行投票。中航商飞ARJ21作为我国首架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支线飞机在航空事业发展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的意义,对于世界航空业格局也将产生深远影响。

  此 次ARJ21携手高校,走进校园活动可以让更多的有志青年参与到祖国的航空事业中来,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国航空事业发展,激发增强民族自豪感。首先在北京大学开展的征名投票活动中,已收到在校师生填写的投票卡共计2380张,高校学生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此次征名投票:翔凤、百灵、祥龙、领航者、中国星、世纪星、凤凰、和谐、祥和、锦程十个候选名字中,既有中国传统吉祥物的代表,也有与航空精神和时代精神紧密结合的命名。截止到发稿时网络投票排名前三甲的分别是翔凤、凤凰、祥龙。整个征名活动体现了世界华人对ARJ21的祝福和寄托。

  拥有中国自己制造的民用飞机是几代航空人为之不懈奋斗的蓝色梦想,“ARJ21中国人自己的飞机”应当拥有一个响亮的名字,中航商飞官方网站:www.acac.com.cn及新浪、搜狐、TOM、网易、腾讯五大门户网站ARJ21征名活动专题页上公示征名投票的最新数据,请支持中国民用航空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为您心目中支持的命名投上宝贵的一票,登陆www.acac-arj21.com加入到火热的投票活动中吧!

  相关专题:ARJ21总装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