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航空公司建立起我国规模最大的A320机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9:49  新华网
南方航空公司建立起我国规模最大的A320机队
10月29日,南方航空公司在北京举行庆典,庆祝南航A320飞机安全运营十周年。新华社记者 王建华 摄

南方航空公司建立起我国规模最大的A320机队
南方航空公司A320机队

  新华网北京10月29日专电 (记者钱春弦)从1997年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引进第一架空客A320飞机开始,南航A320机队走上了快速发展道路。目前,南航拥有100余架A320飞机,已建立起国内规模最大的A320机队。

  南航29日在京庆祝A320飞机安全运营10周年时公布,南航广州飞行部空客A320机队累计完成19.9万架次起降,安全飞行38.5万小时,运送旅客1828.7万人次,运输总周转量252691万吨公里。

  A320系列飞机是空客公司研制的双发中短程客机,它采用比其他机型更宽敞的客舱空间,给旅客带来更舒适的乘机体验;比同类机型飞得更远、更快,具有更好的使用经济性;它采用了高新的技术,打破了传统的操纵理念,是世界上第一种采用电传操纵系统的亚音速民用运输机。空客A320系列飞机因此也成为目前全球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

  相关专题: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南航 空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