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购美阿帕奇直升机预算获“立院”初审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5:05 中国新闻网
台军购美阿帕奇直升机预算获“立院”初审通过
资料图:美国AH-64D攻击直升机低空巡航

  中新网10月29日电 台湾“立法院”日前审查2008年度防务预算公开部分。台陆军多年欲采购的美制阿帕奇攻击直升机与通用直升机相关预算,获得初审通过。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陆军未来规划,向美方采购最新“AH-64BLOCK二型”。未来该机型服役后,搭配原有的AH-1W眼镜蛇攻击直升机及OH-58D战搜直升机,构成台军陆航部队的“黄金铁三角”,提升兵种联合作战效能。

  “AH-64D BLOCK二型”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为同型直升机的最新改良型。阿帕奇攻击直升机自美军服役十余年来,历经不断改良,至今仍为世界上攻击力及性能最强的攻击直升机。但也由于攻击力太强,美军至今尚未输出给其他国家和地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