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军队强调将遵守达尔富尔地区停火决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9:51 国际在线
苏丹军队强调将遵守达尔富尔地区停火决定(图)
资料图:2006年10月,苏丹一名反政府武装人员从政府军的尸体旁走过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颜旭):苏丹武装部队发言人奥斯曼·穆罕默德·阿赫巴什28日强调,苏丹军队将遵守在达尔富尔地区的停火决定。

  阿赫巴什当天发表声明说,自从苏丹政府与达尔富尔地区主要反政府武组织装签署停火协议后,苏丹武装部队没有首先发动过攻击,只有在自卫的情况下才进行反击。他强调,达尔富尔地区的反政府武装组织也应该对等实现停火,停止侵犯苏丹武装部队。

  苏丹总统助理纳菲尔27日在利比亚苏尔特召开的苏丹达尔富尔和谈开幕式上宣布,苏丹政府决定单方面在达尔富尔地区停火。2004年4月8日,苏丹政府与达尔富尔地区两个主要的反政府武装组织“苏丹解放军”和“正义与平等运动”签署了停火协议,但停火协议没有被完全遵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