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将继续为马其顿武装部队改进米-24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0:51 中国航空信息网

  乌克兰国防部长阿纳托利·格里岑科在与马其顿共和国国防部长拉扎尔·叶列诺夫斯基会晤后向记者宣布,乌克兰将继续为马其顿武装力量改造米-24直升机,并将在2008年参加为马其顿改造装甲运输车的竞标。

  乌克兰国防部长阿纳托利·格里岑科指出,两国国防部间的合作更多地是军事技术合作。乌克兰正在履行并将继续履行对马其顿武装力量更重要的合同,即对米-24攻击直升机进行改造和大修。此外,乌克兰还将在2008年参加马其顿武装部队改造或是购买新型装甲运输车的竞标。乌克兰设计局和乌克兰工厂已经根据马其顿国防部长的资料制定了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