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海军第四艘45型驱逐舰船艏部分完成建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21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英国海军第四艘45型驱逐舰船艏部分完成建造
资料图:英国海军45型驱逐舰首舰勇敢号进行海试

  航宇防务新闻网站10月25日报道 VT集团已经将第四艘“勇敢”级驱逐舰““天龙座”(Dragon)号的船艏部份交付给位于格拉斯哥的BAE系统公司高文(Govan)船厂。

  该部分长50米,重1100吨,从位于普茨茅斯海军基地的VT造船厂运送到位于格拉斯哥的BAE系统公司高文(Govan)船厂,运送过程历时4天。

  “天龙座”(Dragon)号驱逐舰目前还没有进行艏艉连接, 该舰的的其余部分正由BAE系统公司建造,其桅杆和通风井也正由VT集团建造,预计将在今年底交付高文(Govan)船厂。

  VT集团负责建造6艘驱逐舰的船艏部分、通风井和桅杆。目前,已经交付了4艘舰艇的船艏部分,余下两艘舰艇的艏部目前正在建造过程中,预计在明年交付。

  45型防空驱逐舰将为英皇家海军提供空前的侦查和防御能力,该型舰艇的第一艘“勇敢“号将于2009年服役。45型驱逐舰项目将耗资数十亿英镑,BAE系统公司是该项目的主承包商。(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