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批准向土耳其出售护卫舰及猎雷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18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美国众议院批准向土耳其出售护卫舰及猎雷舰
美制“佩里”级护卫舰

美国众议院批准向土耳其出售护卫舰及猎雷舰
美制鹗级猎雷舰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10月24日报道 美国众议院国外事务委员会已经批准了向土耳其出售三艘退役舰艇的申请,同时还将以最大折扣向该国出售第四艘舰艇。

  在这项协议下,美国将向土耳其出售两艘“佩里”级导弹护卫舰和一艘“鹗”级猎雷舰。另外一艘猎雷舰将以28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土耳其。两艘护卫舰是最近从美国海军退役的,每艘价值1.25亿美元,“鹗”级猎雷舰每艘价值1.3亿美元。该申请在布什签署前要得到众议院和参议院的通过。

  在同一申请中,美国还计划向立陶宛出售两艘“鹗”级猎雷舰,向台湾出售两艘该级猎雷舰。

土耳其海军已经拥有8艘美国出售的“佩里”级护卫舰。这些护卫舰主要用于水面作战,反潜作战。土耳其将部署S-70 B“海鹰”直升机。“鹗”级扫雷舰是首次加入土耳其海军舰队。

  土耳其海军舰艇中的绝大多数都是德国建造的。美国为了扩大其影响,在过去的10年,开始向土耳其出售护卫舰。在最新的合同下,土耳其将购得四艘舰艇,但是四艘舰艇最终交付前,土耳其将出资对其进行维修。维修工作将在美国船厂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