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军校学员在中国进行轻武器实弹射击演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6:08 解放军报
中外军校学员在中国进行轻武器实弹射击演练
资料图:外军人员试用中国95式步枪

  本报南京10月25日电 记者胡春华、特约记者马胜伟报道:来自加拿大、德国、印度、美国等8个国家军事院校和我军6所院校的60名学员,日前共聚理工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训练、交流和参观活动。

  经总参批准,理工大学举办主题为“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发展合作,共创未来”的第二届国际学员周活动,加拿大皇家军事学院、埃及军事技术学院、法国圣西尔军校、德国空军军官学校、印度浦那初级国防学院、新加坡武装部队军事训练学院、泰国帕尊宗告尉官学校、美国陆军军官学校和我军装甲兵工程学院、海军工程大学、海军大连舰艇学院、空军工程大学、空军航空大学共14所军校参加了本届国际学员周活动。理工大学将60名中外学员编成一个学员模拟连,连、排长全部由学员担任,中外学员自主管理,同堂听课、同台竞技。期间,中外学员还将参观北京和南京的历史文化名胜,了解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在昨天进行的轻武器实弹射击和单兵战术演练中,各国学员同场竞技,展示了几十种射击和战术动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