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向中美洲航空集团出售11架E系列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6:21 新浪航空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7年10月24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宣布与萨尔瓦多的中美洲航空集团(TACA)签署了出售11架E190喷气式飞机的确认订购和另外15架同机型飞机承诺订购的合同。以2007年1月份经济条件为基础的这笔E-喷气系列飞机确认订单的目录总价值为3.795亿美元。如果全部的承诺购买订单转为确认订单的话,此笔交易的总价值将达到8.97亿美元。这笔订单已经作为非公开客户收录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3季度的订单总簿当中。

  “看到又有一家重要的拉丁美洲运营商加入到E-喷气系列飞机客户当中,我们感到非常满意,”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公司市场执行副总裁莫罗•科恩说。“中美洲航空集团连接三个美洲地区的战略将通过E190加入其现有窄体飞机机队而实现。E190飞机与窄体飞机的自然融合将树立一个胜利的坐标来支持中美洲航空集团的进一步成长与发展,并将低成本运营与出色的乘客舒适度有效地融为一体。”

  中美洲航空集团的新飞机采用双座舱布局,可以舒适地容纳96名乘客,其中包括8个公务舱座位和88个经济舱座位。交付时间预计从2008年下半年开始。

  “随着E190商用喷气式飞机的加入,我们公司加强了对拉丁美洲各色市场的服务。该市场需要与这些飞机的特色进行非常融洽的磨合,”中美洲航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berto Kriete说。“这是中美洲航空集团提出的从点滴做起使客户满意所做努力的一部分,这就需要增加新的航班。我们自豪的签署了这份协议,这毫无疑问会巩固我们贯穿整个美洲的航线基础。”

  E190是全新的E-喷气系列飞机四位成员之一,该飞机在2005年8月份投入使用。截止到2007年9月30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拥有E-喷气系列飞机的确认订单712架,承诺订单756架,共计1,468架飞机。在这段时期内。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经向全球5大洲25个国家超过37家航空公司交付了292架E-喷气系列飞机,其累计飞行小时数已超过900,000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