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皇家航空公司选中巴西航空E175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6:16 新浪航空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7年10月24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宣布约旦皇家航空公司将其原始订单中的两架E195喷气式飞机改为两架E175飞机。此次改订已经包含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2007年3季度的订单总簿当中。

  2006年3月,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约旦皇家航空公司签署了7架E195飞机的原始购买协议。该航空公司已经接收了4架飞机,其中有3架是通过与GECAS的租赁协议运营的。第5架并且也是最后一架E195将在今年年底交付。

  “约旦皇家航空公司决定为其E-喷气系列飞机机队增加E175飞机是其调配运力和灵活性理念的完美体现,这个理念也是我们赋予该系列飞机的特色之一,”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公司市场执行副总裁莫罗•科恩说。“通过选择该系列飞机中一个较小的机型来搭配低运力的航线,约旦皇家航空公司将享受E195飞机高度通用性所带来的好处,主要表现在飞行员和机械师培训以及零部件方面。与此同时还可以降低它每次航行的成本。”

  E175飞机将作为约旦皇家航空公司机队的补充在主要的国内和支线航线上运营。该型飞机为72座级的双层座舱布局,其中包括12个头等舱座位和60个经济舱座位。第一架飞机的交付时间预计为2008年5月。

  “我们运营E195飞机已近1年,我们的乘客对E195的反映非常好,”约旦皇家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mer Majali说。“当我们认识到需要在许多特定航线上配置70-75座级的飞机时,我们很清楚E175是我们的不二之选。因为它可以用更少的座位提供和E195同级别的舒适度。”

  通过选择E175飞机,约旦皇家航空公司将成为中东地区使用该型飞机进行日常预定航班服务的首家运营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