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女兵宿舍出现熨衣板等5件生活用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6:14 解放军报
解放军女兵宿舍出现熨衣板等5件生活用品(图)
资料图:入伍前曾是职业模特的女兵(中左)给战友秀T型舞台的模特步

  本报乌鲁木齐10月23日电 特约通讯员王伦军报道:今天晚上,笔者来到新疆军区联勤某分部通信站女兵宿舍,只见哈萨克族女干部米娃正用新配发的电熨斗熨着新式军服……便衣柜、熨衣板等5件生活用品走进女兵宿舍,见证了联勤分部党委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实际行动。

  党的十七大召开后,分部政委王岩京就来到通信站传达十七大精神。他看到女兵宿舍内务整齐,干净利索,正想表扬几句,却又皱起了眉头:内务柜里军装、便服、书信、化妆品等物品,密密匝匝地摆放在狭小的空间里,虽说杂而不乱,但卫生吗?顾及到女性的隐私吗?

  在分部党委中心组学习时,王岩京谈起了在检查中看到的这一幕:“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这是十七大报告中的一个新表述。我们抓工作应该体现对人的尊重和关爱?”话音刚落,立即引发其他党委成员的共鸣:应该考虑一下女兵爱美的心情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会后,司令部直属工作管理科、军需等业务部门人员深入所属

医院、通信站等单位的女兵宿舍进行调查,购置配发了熨衣板、电熨斗、铝合金衣柜、折叠椅等生活5小件,还腾出库房,改造后专门作为女兵“晾衣间”。这些务实之举,受到女兵们的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