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董事长刘绍勇:2009年底接收空客A3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9:03  新浪航空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董事长刘绍勇先生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董事长刘绍勇先生

  新浪航空讯 拥有“优雅的绿色巨人”美誉的空中客车A380飞机2007年10月23日到达广州白云机场,拉开了为期一周的A380中国大陆演示飞行的序幕。200年 10月24日上午10:15分,A380进行了中国首次载人体验飞行。新浪网采访了参加此次飞行体验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董事长刘绍勇先生,请他谈一谈南方 航空公司购买的5架A380的情况。

  刘绍勇说:“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一共定了5架A380客机,首架交付给南方航空公司的A380客机将于2009年底交付,这将是交付给中国第一架 A380客机。为此,我们将在明年年初培训飞行员,由于每架飞机需要培训8套机组,16名飞行员,所以一共我们将要培训近百名A380客机的飞行员。”

  他还介绍说:“南航将用A380客机飞国际航线,同时也将运营国内航线,包括广州-北京、广州-上海、北京-香港,国内能够降落A380客机的机场等。这将是我们运营A380客机的国内的主要航线。”(陈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