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空姐:能够完全胜任A380飞行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2:19 新浪航空
南航空姐:能够完全胜任A380飞行工作(图)
南方航空公司A380乘务员

  新浪航空讯 拥有“优雅的绿色巨人”美誉的空中客车A380飞机2007年10月23日在广州白云机场,拉开了为期一周的A380中国大陆演示飞行的序幕。A380将在广州进行体验飞行及静态展示活动。新浪网采访了此次跟机从法国飞到广州的南方航空公司带队乘务长张晓明。请她谈此次南方航空乘务组培训A380的情况。

  当问及这次从法国长途飞行是否觉得很累时,她说,经过了11小时45分钟的长途飞行,虽然很累,但是比较其他时候飞航班来说,还是比较兴奋的,所以没觉得特别累。她还介绍说,此次乘务员的培训主要是南方航空公司为了保障此次A380中国巡展提供良好的服务而特意安排的。南方航空公司乘务员在法国空客培训了包括应急撤离等多各项目在内的培训,能够完全胜任此次飞行工作。

  此次南方航空公司A380乘务组将全程跟随着A380将南航的优质服务带给体验的每一位乘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