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将带瑕疵升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4:23 新闻晚报
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将带瑕疵升空
发现号在移动发射平台上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证实,将于23日发射“发现”号航天飞机,执行进一步建设国际空间站的任务。但美国媒体报道说,负责安全的技术人员最近对老化的“发现”号航天飞机再次冒险飞行提出了质疑。

  美国航空航天局工程和安全中心的技术人员建议,发射应该推迟到12月份,因为机翼上的三块防热板防热板上的保护层令人吃惊地出现了老化现象。

  但航空航天局否决了安全中心的建议,决定按原计划发射。航空航天局的决定招致了一些人的批评。他们认为,和1986年“挑战者”号和2004年“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发射时的情况类似,美国航空航天局又在追赶进度,淡化安全隐患。

  相关专题:发现号航天飞机上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