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要用A380客机实地检验新建机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7:21 新浪航空
广州白云机场要用A380客机实地检验新建机库
A380客机降落在新加坡樟宜机场。新华社记者郑晓奕摄

  新浪航空讯 拥有“优雅的绿色巨人”美誉的空中客车A380飞机将于2007年10月23日飞抵广州白云机场,拉开了为期一周的A380中国大陆演示飞行的序幕。A380将在广州进行体验飞行及静态展示。新浪网采访了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党政工作部副部长雄斌,请他介绍一下23日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测试A380机库的情况。

  毛雄斌:“这次A380主要测试我们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的A380机库的一些主要设施,包括飞机的修理坞,机库内的电气设备,维修保障设备,机库大门等设施。其中,我们要将A380拖入机库,然后将机库大门关闭,保证A380客机能完全进入我们的机库。同时,我们还要测试厂房内的各种设备,特种设备,电瓶车等等。”

  他还说:“我们现在的机库是2004年建成的,在建立之初我们就考虑到了要容纳A380进厂维修,所以这次可以实地检验一下我们的机库是否有这样的能力。目前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的机库也是目前中国唯一建成的能容纳A380客机的机库,宽体机库能容纳两架A380客机,另外,我们的喷漆机库也能容纳一架A380,也就是说,我们现有的机库就能容纳3架A380同时进厂。”

  相关专题:2007空客A380中国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