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A380飞机上客舱内部将配备双人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9:47 青年参考

  一个更为奢华的航空时代来临了。空中客车公司10月15日正式将首架A380客机交付给新加坡航空公司。这个载客量可达555人的“空中巨无霸”配备奢华,不仅配有23英寸的液晶显示器,还有私人衣橱、休闲空间,甚至双人床。

  A380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民用客机,空客公司花费了7年时间,耗资155亿美元,多次更换首席执行官,终于把A380送上了蓝天,正式挑战由波音747持续主导了40年的航空市场。

  在一般的飞机头等舱里,一张张可以调到一个近于平躺斜度的座椅已经不稀奇,但是机舱里出现双人床,就难怪要引起乘客“啧啧”的赞叹之声了。

  新加坡航空公司A380客机没有头等舱,而改为全新推出的“新航套舱”(Singapore Airlines Suites)。新航套舱一共12个,居中的两对套舱之间的间隔可以拆掉,变为双人房以放置双人床。这是前所未有的全新设计,15日参加交机仪式的人士上机参观时,这张双人床最吸引眼球,有不少人坐在床沿边拍照。 (李永宁)

  相关专题:2007空客A380中国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