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号STS-120任务机长帕梅拉-梅尔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 10:45 新浪航空航天
发现号STS-120任务机长帕梅拉-梅尔罗
发现号STS-120任务机长帕梅拉-梅尔罗

  以下是机长帕梅拉-梅尔罗的个人资料:

  机长:帕梅拉-梅尔罗(女,美国空军上校,已退休)

  个人档案:1961年9月17日,梅尔罗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罗奥多市,今年46岁,已婚。梅尔罗喜欢看戏剧、听爵士乐、跳踢踏舞、读书、烹饪和飞行。

  教育状况:1983年,取得韦尔兹利学院物理和天文学学士学位;1984年,取得麻省理工学院地球&行星学硕士学位。

  所授荣誉:美国空军功勋服役勋章(加一级青铜橡树叶)、空军奖章(加一级青铜橡树叶)、航空服役勋章(加一级青铜橡树叶)、远征勋章(加一级青铜橡树叶)。

  工作经历:1983年,梅尔罗加入美国空军现役,1984年,当她硕士毕业后来到里斯空军基地进行飞行员肄业训练,1985年毕业训练结束。随后她在路易斯安那州巴克斯代尔空军基地驾驶KC-10空中加油机飞行6年时间,期间曾担当过副驾驶员、航行指挥官和飞行员讲师。1991年6月,帕尔罗来到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空军测试飞行员学院培训,训练结束后被指派到C-17运输机联合测试部队,担当测试飞行员。截至到1994年加入美国宇航局之前,她完成飞行时间5000个小时,共驾驶过40种不同的飞机。2007年2月,梅尔罗退出美空军现役。

  NASA经历:1994年12月,梅尔罗被选中加入美国宇航局,1995年3月,来到约翰逊航天中心,她完成了为期一年的培训和学习,取得了

航天飞机飞行员资格。最初,她被指定负责航天飞机起飞着陆维护工作,同时,她也参与从事宇航员办公署高级航天计划项目。2000年,梅尔罗作为航天飞机驾驶员执行STS-92任务,2002年,她也作为驾驶员执行STS-112任务。共在太空度过562个小时。

  2000年10月11-24日,梅尔罗驾驶“发现”号航天飞机与其他6位宇航员在STS-92为期13天的飞行任务中,共在太空航行530万英里。2002年10月7-18日,她驾驶“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执行STS-112为期11天的飞行任务中,共在太空航行450万英里。

  相关专题:发现号航天飞机上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