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号STS-120任务专家斯科特-帕拉津斯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 10:44 新浪航空航天
发现号STS-120任务专家斯科特-帕拉津斯基
任务专家斯科特-帕拉津斯基

  以下是发现号任务专家斯科特-帕拉津斯基的个人资料:

  任务专家:斯科特-帕拉津斯基(男,医学博士)

  个人档案:1961年7月28日,帕拉津斯基出生于阿拉斯加州小石域,今年46岁,已婚,现有两个孩子。平时他喜欢登山、攀岩、飞行、潜水、滑雪、旅行、木工艺和自然摄影。

  教育状况:1983年,取得斯坦福大学生物学学士学位;1989年,取得斯坦福医学院生物学硕士学位。

  所授荣誉:1983年,美国国家健康协会癌症生物学博士前培训奖;1988年,美国宇航局研究生研究奖;1989年,斯坦福医学院研究荣誉奖;1990年,美国宇航局艾姆斯氏试验荣誉证书;1996年,空间站卓越小组奖;1998年和1999年,美国宇航局杰出服役奖章、1994、1997、1998和2001年,美国宇航局太空飞行奖章、2002年,美国宇航局卓越服役奖章。

  工作经历:在帕拉津斯基在校就读期间,他被授予美国宇航局研究生奖学金,从事于美国宇航局艾姆斯氏试验中心的人类太空飞行时的流体变化实验。此外,帕拉津斯基还从事几项长时间太空飞行训练装置的设计。目前,帕拉津斯基博士在太空生理学领域发表出版了多份论文和刊物,详细讲解了人类适应压力环境状态下的各种反应。

  NASA经历:1992年,帕拉津斯基被美国宇航局选中成为一名宇航员,同年8月,来到约翰逊航空中心接受为期1年的培训和学习,并取得了任务专家资格认证。起初,帕拉津斯基在宇航员办公署太空任务开发分部担当太空船外活动(EVA)执行代表。截至目前为止,帕拉津斯基共有4次太空飞行经历:1994年执行STS-66任务;1997年执行STS-86任务;1998年执行STS-95任务和2001年执行STS-101任务,他共在太空度过了1019小时(6个星期),其中包括20个小时的太空行走。(

  相关专题:发现号航天飞机上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